假如要你抉擇兩條路
一條是有經濟支柱但是生活心理痛苦
一條是苦撐的過日子但至少還算滿足
你要哪一條呢?
你會想要過哪一種生活呢?



























或許對我來說
我可能會很有志氣的說我要走第二條路
但是生活困苦的日子
說實在的


現在過得
還不算是吧?








但是至少我可以很省很省啊
天天吃泡麵沒差
有一餐沒一餐也沒差


我認為假如不必受到那種喜怒哀樂都要受到牽連的日子
我很開心











































這種問題好像
一直不停的重複上演呢

對象有時換有時不換








但似乎爭執點
好像都是同一個




























他以為他有錢就能這樣嘛?


他說將來會感受到他給的父愛
可是在我看來



你的情況
似乎.....只跟錢扯上關係
前一秒的溫柔和藹
好像在通完電話之後的後一秒



















完完全全抹煞掉了






































我不知道你要抉擇什麼
我知道這個抉擇對你來說很困難很困難



























但是相對的
對你的未來生活,甚至是現在
有相當大的影響




























我不是你
我沒有辦法幫你作決定





























只是我覺得
假如你的個性依然
似乎走哪條路





























結局都不是快樂的









































看到你哭我也很難過
不過
這也有一些原因是你自己造成的




























只能一起加油了
至少你還有我跟媽媽
還有很多很多關心你的人
























































假如是你面臨要抉擇的時候
你會選擇哪一條呢?





是食衣都無缺但是喜怒哀樂都要受到牽連呢?
還是
過著很痛苦的日子但至少是滿足的?
















哪一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