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觀一和雖然沒有得名啊
但是你們都努力了:D
謝謝你們這麼配合
某一些人的名字記住了[但是腦袋不好會有記錯的時候  請原諒我XD]
你們都是乖孩子:D



























今天啊
Cue1,Cue2小妹妹們[惠馨琤騏]
辛苦你們了
厚著臉皮在乾的場面這麼賣力
真的超謝謝你們的啦!!



























還有啊
冠緯跟士銘[是士銘吧??]
兩個好小子我記住你們了XDDDD


































觀一勤的學弟妹啊
今天都沒有機會去認識你們
感覺好殘念....



改天再找你們好好聊聊!!




恭喜你們得第一噎!!
我們勤班三年霸好開心























別認為我是隔壁和班的學姐噢
我是觀二勤的人-/////-
只是被分到帶一和而已




不過你們大家都很可愛啊
所以說....







改天熟一點
就會很嗨很嗨了:D




















































總之總之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也很高興你們進來三民家商噢































就為了觀光科的未來
一起打拚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累
然後今天聽到超Shock的八卦
Oh My God  北鼻!!



我快嚇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