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帶學弟妹的事之後
突然很閒
對了,我的功課好像沒做完欸!!
秀姐不要揍我!!





































天啊
我自傳跟作文還有生涯檔案都沒做
更可憐的是!!
我還沒補掃地欸該死!!!































可愛的學弟妹們啊
我開學還會常常上去找你們噢:D[老了要多爬四樓多運動]
看我看到煩的時候請記得跟我說XDDD

我會馬上消失的XP




還有我們教室就在科辦樓下啊~
要找我也可以下來噢!!
或是摳我的手機!!
我會火速趕到的:D



































帶到你們的時候就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噎
也是超閉俗的
不過後來就越放越開
就像現在瘋的跟什麼一樣-...-





























相信你們也會嗨起來的:D








對了我都忘記自我介紹
我叫方沅婷
是觀二勤的1號:D


個性就如你們看到的啦
很瘋很愛說話
喜歡交朋友囉

不過不太喜歡不禮貌的小孩








看你們想叫我什麼都可以啦:D
只要不要傷到我小小的心靈跟自尊就好[跪]
希望跟你們越混越熟囉!!!









































如果不介意的話....




請各位可愛的學弟妹報上自己的基本資料吧
挖哈哈哈哈哈
我是裝熟魔人跟腦殘學姐

不過不要公然這樣稱呼我噢


我會羞奔的!!!!!
[天音:你一定忘記吃藥了]




































對了彤彤院長!!
我都沒跟你說到話噎
一直都在帶學弟妹!!!





都沒跟你哈啦剌~
虧我最近想法都挺腹黑的XP








































Any  Way
心情是嗚啦啦
腦袋是???





















然後我現在半夜不睡覺
明天還要早起呢


看來生理時鐘快要調不回來了





























好了大家晚安
我想我明天會爬不起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