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ow
我想我應該來趕個進度了
作文的部分...
檔案的部分...然後數學也來....




































當然~
學弟妹們混熟進度也要趕一下啦
所以我的即時通跟MSN貼下面囉

即時通:s19930201@yahoo.com.tw
MSN:orps40121@hotmail.com

還有噗浪跟臉書也放上來一下

噗浪:http://www.plurk.com/po1928/invite
臉書:請搜尋我的名字 Yaun-Ting Fang



有意者快加我!!!
加我的時候屬名誰噢
不然可能我不會理你這樣




開學好像就會很少上線了
因為電腦會被沒收
不過假日會上吧!!
要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






























就是這樣囉
什麼都要趕進度XDDD







































然後真的很不喜歡某些人的態度跟做事方法
怎麼樣
歲數大了不起是吧?
可是做的行為明明就比我們幼稚

丟臉的傢伙




































唉唷
原本快樂的氣氛變調了
好啦好啦





話說我的瘤好像有好轉呢
所以真的不用為我擔心了:P
我想我應該不會那麼早死啦
哈哈哈哈哈




我很堅強的:D











噢對
明天要早起
暫時別摳我[傳簡訊可]
明天很重要


就醬






掰囉



學弟妹快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