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噎
Do You Miss Me?
哈哈:P
就算沒有但是我有想你們大家噢
XD
































Yo
要開學了噎
但是我的作文~~

哈哈哈哈

























然後班上有新同學啊
班導也換新的啊
學校有新學弟妹啊
要上新的課啊



什麼都很新啊
那我是不是也要換新的XD



























總之
我期待下次長假的到來!!
有人說要去墾丁或澎湖威

























然後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說了˙˙"



大家快去辦Face Book啦
不然我都沒辦法玩下去這樣
朋友少就沒辦法升等XD





























還有學弟妹們快加我!!
有無名的快給我這樣XP










































噢對了
今天跟火雞還有阿鄧見面威
聊了好多好多這樣



我希望開學不要再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了XP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Let It Be 了
可是你們知道的




看久了眼睛也會受傷
























你們這群嘴賤但卻窩心的傢伙啊
我好愛你們這樣:P



改天一定要約出來玩!!
我少了電腦卻不能少了你們懂嗎?





火雞  鄧  淑美   肚子   王王 
抽抽   純  白菜  豹豹   香菇   
還有 漏打的    烏龍茶:D

請多多跟我們出去玩啦!
不然你會變隱藏版人物噢
哈哈哈哈哈哈


302最棒了:D



























還有腦包跟小馬馬!!
不要誤人子弟啊




學弟不要被拐了這樣



他們很正但是不要跟他們走啊[喂]













那我是不是也要找學弟妹跟你們PK   XDDDD





































好了明天我要站7點的
晚安這樣



先奔去看 Set Up 2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