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字眼多  慎入   [但是髒話不多]
我要養成 罵人不帶一髒字
是三民家商的 請進來看:D











































From  Zero To Hero?

屁咧




是From Zero To Asshole吧














http://www.wretch.cc/blog/pohow2008/15393621




請跳過那些令眼睛不適的照片
直接跳到倒數第二段



引用↓




不過最後讓我們大家的震怒的是...
南二中的導遊把我們說成三民家商...
去死吧你...小心你生兒子沒屁眼...
還有人怒吼...去死啦那間只要100多分...
整個爆笑...






























我們被別人瞧不起了這樣
100多分考得進三民家商欸


老實說
或許這又是一篇只是打上來搞笑的文章吧
但看在我們眼裡的確不高興啊





怎樣
三民家商惹到你了是吧
沒辦法我們比較有名
導遊只認得三民家商扛棒啊








不要因為這樣吃醋就打那種文章嘛
大家都搶著念三民家商也沒辦法
這只會讓我們覺得原來三民高中肚量這麼小啊


生兒子沒屁眼咧


好笑






我們被誤認都沒說什麼
啥時輪到你可以說我們三民家商?



























































笑死人了


我咄咄逼人?
沒錯
我就是咄咄逼人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要咄咄逼人
誰先逼我的啊?




講過幾千萬遍了聽不懂
總是會忘記


那你腦袋裝什麼?
屎尿嘛?
還是怎樣   腦殘?









而且態度還很差勁



我跟你辯駁這個有什麼屁用?
還不是一樣不會乾?





我碎念你的原因頂多是因為我又不爽你忘記
我只是希望你下次會記得

結果你每次都那種反應






什麼做了就做了也改變不了事實
那你就永遠吃肥 都不用在去幻想你會變瘦了
因為那已經變成事實


你就是78公斤的米豬




























還有



既然你要幫她付錢就不要打電話跟我說
什麼在奶奶家要不要也順便繳電費


她高興去吹就去吹啊
就像你自己講的  使用者付費




媽媽又沒去她槓嘛要付錢?
還有什麼是媽媽自己要選擇這種生活環境
因為她犯賤


夠了噢




氣死我就對了?
法克






那你就不她喵咪的犯賤嘛?
嘴巴那麼爛幹什麼?
少講一句要你的命嘛?














你嘴巴就不犯賤嘛?







雖然我不是顧家星座
但你你罵到我媽你就等於罵到我


我最不爽的就是你什麼事都要牽拖到媽媽身上
你們家的每個人都是


什麼事都老媽做的






我媽教育不好?
看看你們自己吧



把爺爺逼瘋等到他死了再那邊難過
把自己小孩的背打的一堆永遠抹滅不掉的傷痕


自以為自己教育優良嘛?
我呸









我不依賴你
不要以為每個月沒寄那些錢我的生活會變得很慘


我告訴你我生活照樣過得很好






















都一個樣不是嘛?
牽拖一堆的
不要拿那種爛藉口







我懶的講
你要說什麼隨你




都給你講都給你講





我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