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的感想
我生不出來
心從忐忑變成了複雜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大概吧?
我是在逃避
我是在找藉口
我是在做一些與我背道而馳的事



可能這已經不是我
大概吧




乖乖牌?
小女孩?
保守派?



這些這些
我不喜歡
可是,

大家卻很喜歡








是啊

暑假的我,
變了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或許是工作的地方改變了我
又或許是認識的人改變了我

更或許是我的心想要改變我






很久以前就想要做這些做那些
我一直一直在等時間
一直一直在等那個誰誰誰
一直一直在找機會


或許改變太大了
太突然了
讓你們都錯愕了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或許現在的我與你們想像的我背道而馳
但是你們怎麼能夠這樣評斷我的未來呢


或許我在浪費我的時間
但是我相信我還有迎頭趕上的機會
只要肯努力.還需要怕什麼呢?


請給我 在開學的前夕 多一點的包容吧
我就只是 想要開心的慶祝進入下一個階段


我們最怕的都只是 未來沒有時間彌補我們的後悔

不是嗎?







對於那些 回憶和之前;

對於情人節那天;

對於現在的即時通;


面對的人同樣都是你
感覺卻那麼那麼的不一樣


是我變了嗎?
是我變了吧!
大概吧。



在這種寂靜的夜裡
腦中卻有吵雜的思緒

很諷刺。
很可笑。
卻也可悲。



我懂嗎?
懂你的那些?
儘管你打出來了
但是我真的懂嗎?


在內心那些沉重,
不是用文字可以表達的吧

就像我現在這樣
無法表達個所以然


可能要到最後最後 才會明白
就像最後柯景騰才發現他依然愛著沈佳宜那樣

偏偏時間已經不等人了






你說你放開了
我相信你放開了

這些這些,
都已經成為過往雲煙了。


或許沒有交集了;
或許兩條線已經平行了;

或許 會慢慢忘記那些回憶的。




大概吧。







還是要往前走的,
已經不會回頭了。

以前的我,過的很快樂
未來的我,更要活的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