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你
在乎他
在乎我們之前
在乎我們之間
我最在乎什麼?











對不起
可笑的我總是想起一些事情
最討厭的是我總是放不掉的那些
在腦海裡跑過的
在夢裡出現過的
在放空時總是出現提醒自己的

在那時是快樂的
想起卻是苦痛的






相簿裡的資料夾
打不開了

屬於我們的回憶
卻也刪不掉了




曾經是那麼貪婪的
想要保留住 
卻也違背著自己的心
面對你 還能笑著嗎?

於是默默的在心裡記著

貪心的人不會有好結果的









看到你傷心的模樣
想要安慰 卻也失去資格了


對不起
在你曾經想要試圖挽留的時候
那麼生冷的拒絕了
掛電話之後
卻像潰堤那樣的哭著


不要挽留我
我一直都在傷害你











看到你很好
那就好了

儘管是強顏歡笑
那總會過去的





在乎嗎?
就算在乎那又如何呢?

貪心的人
不會有好結果的





殺人的不是那時的心痛
而是那留連忘返的回憶






對於那樣的問題
對不起
問了自己 卻怎樣也回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