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2個小時簡單的了解
我花了一個禮拜漸漸說服
我花了3個月和你一起
我花了太多心力和眼淚















儘管打了多少次的強心針
儘管對自己說了多少次沒關係


但我還是覺得累了
這畢竟不是我要的



我不是雙棲動物
我不能這樣無所謂下去


寧願給自己一槍
就這樣不要再去在意



掙脫你









你的身影會漸漸的在我心中離去
我會釋懷
雖然釋懷講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謝謝你曾經的體貼
花時間花心力花金錢
哄我這個小女孩

雖然我從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雖然我不了解你的內心世界
但我現在也不打算深究

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我選擇的還是保留


我不怨恨
畢竟我曾有機會選擇

但我還是需要時間平復


我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還是值得的









酒精  
算是這段故事的開頭

也將是這故事的結束






我會想辦法回到最初
用毅然決然的決定謝幕



















謝謝你們
謝謝試圖提醒我的人
謝謝努力開導我的人


當我回來的時候
我會給你們最大最大的微笑和擁抱








還是可以期待下一個
但那不是近期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