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等時間過久一點
等我堅強一點
再問你吧
現在的你不需要










很多人告訴我
我可以過沒有你的生活
你也告訴我
你已經過了沒有我的生活


水瓶本該瀟灑的


我最近平靜很多了
不會那麼那麼想你了
聽音樂也不會有漣漪了
不會賴在已經沒有你的地方不走了





想知道你真的過得好嗎
現在的我或許試著一個人過
而你早就開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是誰呢?






最近事情好多好雜
要決定的東西很多
要認真做的事情很雜


我需要另一個人可以聽我說
可以告訴我他的想法
可以告訴我沒關係 不要逞強


需要一通晚安的電話
需要一通想我的簡訊
需要一個人


但那...還好遙遠
在完全忘記你之前






再見,我的王子
把你放在心裡的某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