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生險勝!!
以一分之差擊敗餐一勤﹝張王你真的很猛!﹞

不過齁
我們職科與職科之間都處的很好剌

所以齁
比賽而已
不要放在心上:D


叫到喉嚨都卡到了
我們班真是團結~

觀一勤讚讚讚!!




























不過還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步出活動中心的那霎那
被突來的一句
搞壞了原本該有的氣質XD﹝好剌 我承認我原本就沒有=  =﹞

我知道綜高火大被喀拐子
但是要罵也要瞄準好目標咩


加上我們班就好死不死偏偏剛剛好經過
就這樣誤會發生了


So

開始玩互嗆遊戲
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場面是很火爆
我承認我也很衝動
芷亦跟哈寶都攔不動我=    =



好啦
講開就好
沒事也很好

這告訴我們別亂罵 跟 亂喀拐子=    ="
﹝都什麼時候了 還要Kuso﹞






















下禮拜沒班際球賽了
因為廠商要做工程
要延到下學期


Is OK~
有很多時間練習:D








話說
我的腳真的痛到一個爆炸=    =
左腳擦傷+瘀青掛彩 右腳小擦傷﹝證據在此↓﹞

但還是完美的6:0封殺美一勤











觀一勤的大家~
盡力比賽
大家都要做到噢
但是
把開心把第一!!


還是Do Our Best吧^^
有努力就不怕失利~




我們是不容小覷的觀一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