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燙頭髮
因為之前的直髮真的



太‧沒‧精‧神‧了




所以我去亮麗燙了=ˊˊˊ=
燙了1300  好貴噢=   =

而且我
真的是第一次燙頭髮噢


很俗對吧?


哈哈哈哈哈
誰叫我不喜歡花錢花時間

隨興就好=ˇ   =








禮拜一段考
禮拜二也段考
禮拜三要當段考解放軍

我一定要嗨個夠=ˇ    =+







要等我噢~!!
大帑殿先生!!!





















你也是蛤ˇˇ
請等我考完試之後
我就有時間了!!

哈哈哈=ˊˊ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