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在嗨什麼的
換座位關係?





誰叫我右手邊是丹丹
左手邊是彩菊
前面是玉婷
後面是沛瑜
右後方是芷亦
左後方信而
左邊的左邊有小馬
左後方的後面的後面有腦包
後面的後面的後面有哈密瓜



上課都吵翻天阿







































秘密都被我知道了
真害羞


我真的要努力更新資訊
Dame it
我的007廢了=   =
要升級我的頭腦才行







































耶~我是Superman
遠離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