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ej0ufup62k7j
我要講一個極為危險的事
請大家仔細看聞這篇文章
有關於我們班  班際關係.....



這是某綜一二的同學所發的文﹝我稱它為 綜一2的甲同學﹞

下午剛上完美術課.........觀一勤的班導突然走到我旁邊對我說..
聽說你們班有校隊?聽說你最強嘛?綜高裡面就二班和四班最強?
{PS.這位機掰老師是用很輕蔑的語氣和挑釁的態度來說以上這段話的}

請問這位機掰老師再挑釁什麼意思的...幹....你以為叫校隊的來陪你們班練習很囂張嘛
有比較強嘛....糙她媽的....以後出校門小心點...想死的話就不要來綜高這棟大樓
老子我跟你槓上.....






不用懷疑他就是在說我們班
我跟天邊都有把日期看的一清二楚
2008年11月29號

我就回叻他....



老兄阿
偶然逛到...
不要生氣剌

雖然我是觀一勤的
可是這件事真的跟我們班沒關係...
因為我們老師喜歡到處張揚我們班的事蹟
我們也攔不住他
而且他都會自己在那邊講= ="
都沒跟我們說的


偶然得罪到
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比較強...

僅代表觀一勤全體......
我們真的沒有囂張到哪去...
不要理會我們老師所說的......









現在
再換一邊
這位是 綜一2的甲同學 的另一位同學


今天美術課下課~~~

我便很自然的去公區掃地了!!

本來一切都看似很自然的事情~~

後來聽到了小平頭說毅兄 被嗆了@@?

我本來是整個很傻眼~

後來回神之後才問說:

他是被誰嗆了啊??

結果才知道是我們打班際要對上的"觀一勤"的班導      (←很顯然他錯了  他們班跟觀一和打才對)

阿不然妳們是有多嗆啦?

都還沒有開打哩!!

就先來個下馬威是不是啦??

還跑去我朋友面前嗆他!?

做老師的這樣對嗎??

還有啊!

要是你們班真有那麼兩下子!

又何必你來嗆我們呢?

真是虛張聲勢啊~

紘毅說的沒錯!

就是沒實力才會在那邊機機歪歪而已啦!

總之ˋ班際等著看吧!

end!


就如您所看到的
髒話滿天飛舞
上文所提到的 紘毅


就是那位
被本班班導老人家嗆邱的那位人兄
也就是那位甲同學.....


接下來
我就雞婆式叻回應


請不要生氣...
雖然我是觀一勤的人
不能說什麼
但是那是我們導師自己的問題
所以...
請不要怪罪到我們班上

因為他從教我們開始
就非常喜歡擅自主張的宣傳我們班= =
即使我們想低調
但是他都會搞得非常高調

對於嗆你們班的同學
我也已經代表我們班向他道歉了


至於虛張聲勢
那是他自己講的
"如果"我們嗆的話(雖然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們也會自己去嗆
並不會勞駕他老人家跟你們說我們班有校隊撐腰


最後
他的發言並不全然代表我們班
只是他個人意見
所以...
要反擊 請直接跟他說
不要寫我們班很怎樣怎樣的
我們不會隨便亂叫囂...

觀一勤 班長






反正繼紅56公車事件被他們"仙人跳"之後
我就沒對他們班有好感
So~這個回應就比較激烈一點
但是我也是沒有惡意
只是語氣比較衝

因為看到這兩篇文章之後
我發現
阿霞擅自主張的幹叻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好事情"


女籃我們班友室一勤猛力贊助加油聲
知道為什麼會有加油聲嗎?
因為我們跟他們的先發成為球友
所以熟悉認識


我私底下有問他們班的一位同學
得知



要不是我們打球有認識還變得很好
其實他們班也因為阿霞的關係很不屑我們




這樣重大的事情
有一點點危機意識了齁?










再來
室一勤是因為阿霞教他們
所以聽阿霞在那裏宣傳我們班的"豐功偉業"
問題是

綜一2!!

阿霞沒教過他們
他們就已經怨恨我們班了


那我們觀一勤
真的要成為三民家商的頭號公敵
只因為阿霞四處宣傳、張揚


更何況他連把自己"叫校隊來教我們打籃球"的事都講叻出來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根本是在挑釁別人嘛


那這樣我們班要怎麼生存阿
都已經貼了 "很囂張"的標籤了





雖然綜一2在第一輪就輸給觀一和
但是並不代表他們對本班怨恨就會隨之減弱阿










我現在也很沏心阿

他的老人家脾氣就是這麼令人捉摸不定
Friday第八節不用上叻
只因為我們給他的答案是寫馨語
只因為有些人說數學不用給他管


既然他要我們寫小綠
那他幹嘛要問我們要寫哪個

班上2個人的意見也不一定代表全班39個人
那這樣是不是連輔導課費一起退阿


為什麼他執著的地方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他總是不能接受學生想的"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我真的非常非常不了解
既然他要換班導
就給他換吧


反正他當觀一和的導師
就變成要宣傳觀一和的豐功偉業
應該要慶幸吧


但是聽學姐說
這也不是他一個人能決定的



所以我也不明瞭
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
請回覆我,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