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打好玩的 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聽了會奇蒙子好一點的歌"忍風戰隊"





不知道今天某人是發什麼春的
奇蒙子好啥都沒關係
奇蒙子不好  哼哼哼...



汝其娘之 是有什麼了不起
娘的 平常在老師面前OOXX就可以
真搞不懂您是哪來有這份"Guts"可以教訓我
屌個鵰阿?



























算了就快跨年要留點口德
盡量不要造口業




































OK剌
講到跨年

明天要去唱歌欸
而且是跟大家就好開心
哈哈
爽爆叻















我跨年自從很久以前就沒有去外面慶祝過了
我過新年都沒一次好過的
記憶猶新  曲折離奇的過年
流的眼淚比收的紅包錢還多


所以我也不太想去外面跟別人跨年
我還是守在我溫暖的家
當個小宅宅就不錯叻

























不過就是2008加個1咩=    =
這樣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慶祝自己即將要在老一歲的意思?
那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



好剌
我知道我很掃興啦~XD
對不起咩=ˇ      =

我可以留下來打撲克牌或西巴辣XDDD
小時候跨年的美好回憶只剩下這個了

就只剩這個吧?










































明天是  什貳月  參什壹日

我會熬夜倒數的
你們也會對吧:目?













































黑皮牛一耳~:)



























參零貳的
你們最好都給我到齊蛤
老娘每個人都要看到
(某些例外剌  哈哈 我好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