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好大 好冷
好討厭
手都冰冰的




















































旗津要冷死我了-.-
看到一隻小狗狗在寒冷的碼頭邊躺著
他長得很可愛 可是我不能帶他回家


























吃拉麵的丟菜真的很好笑
大眼瞪小眼也不錯

















只是今天的旗津真的冷到爆表

























小王子跟阿群 很愛打嘴砲XD
超砲的 芷亦都要變成灰了




小王子的頭髮很好摸xDDD




















好啦
就這樣
凡事隨緣囉:-*


























明天的烤肉是忐忑不安
害怕要面對的就是提不出勇氣面對

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想我還是很膽小



我想我真的很弱
弱的不堪一擊


竟然要為這種事緊張
到底還需要什麼才能變得勇敢?











多麼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