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遲到了一點-.-
真是對不起...




拍了一整天
路邊的人一直看
就覺得好不習慣  很不蘇胡這樣






大家都好專業  只有我像個見習生吧-.-[嘖]
拍到5點才拍完   非常辛苦大家 [一鞠躬]

























基本上是個戲分不重的學生XD
就只是站在旁邊搶鏡頭這樣  哈哈哈哈!





老實說還滿開心的
因為那些演員趁空檔聊的天都超好笑的
[應該叫大哥哥大姐姐吧,都大學生  而且還是表演藝術系的...]

感覺我就非常格格Blue


























不過拍了很多很多同樣戲碼不同動作
所以我從去的9點多拍到下午5點多
正確應該是10點拍到4點快五點吧

畢竟還要化妝 換裝 吃飯 休息 看別人拍
最忙最累的就是工作人員了

真的好辛苦 [再鞠躬]






















廣告的內容就不破梗了
等他有機會放出來 我再告訴沒看到的人吧
畢竟還要剪輯  所以我也不知道成品是怎麼樣


工作人員說大約會在1月播
如果去比賽有第一名會在全國播欸!


這樣台北的阿季和各位親戚朋友也看的到了
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其他的我就貼在相簿裡
自己找吧這樣










對了
拍阿桑的那位大哥
我覺得他跟李天祥有同一種Style
同一種精神跟感覺-.-


令我覺得一樣米飼百樣人其實是錯的
應該除以2   50種還比較差不多-.-





哈哈

























──────────奇妙的分隔線──────────




禮拜一就要考餐服了
很緊張




明天一定要去集訓一下-.-
然後就這樣


差不多了



























離新年越近 就會有一種接近窒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