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代表新的一年又悄悄的展開了
就好好Hold住那將要流失的青春吧
哈哈!青春的肉體將永遠不回來






























今天是聖誕節
早上就開始當個小郵差送卡片
當然我也收到不少噢  謝謝你們[]







玉婷兒  凱蒂貓巧克力好好吃
跟你討論英文歌真的很棒  [真的是少數幾個涉略範圍有到西洋的XD]



腦包  你的畫的畫很可愛也很好笑:D
你真的跟小天使一樣善良啊[偽]



叛叛  信紙寫得很可愛
我很容易滿足是真的XD



佩珣  足球巧克力好好吃
你懂我懂有默契感覺很棒



彩菊 像永澤的巧克力好好吃
沒卡片沒關係辣!



淑容  好貼心這樣:D
謝謝你這麼有佛心來的包容啦



芷亦  好甘心 做到凌晨四點很心疼
要等我啦  哈哈




馬欸  大人有大量:D
往前看就看不到所有過去的事啦 哈哈



羅刐 航空郵件好酷餒!
好有藝術感 就甘心!!



毓庭 巧克力!!!真的謝謝你
甜在嘴裡也甜在心裡噢:D



心儀學妹  有時候念舊真的是好事XD
Merry Christmas!!



抽 鄧 純 小清清 & 阿銘
謝謝你們的簡訊:D




聖誕快樂











陳奕迅-聖誕結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當一個好孩子的聖誕禮物會是什麼?

請給我個miracle









──────────日期分隔線──────────




12/23










好忙噢
這禮拜每個人都開始忙忙忙
忙到天荒地老還在忙
尤其是A捷的社員們  辛苦你們囉



























禮拜一接種疫苗欸
打到我心都怕怕的
好多人因為怕死所以沒打

拿到單子的時候想都沒想就勾了同意接種的選項
(可見我真的沒把性命放在眼裡-.-)
隔天就有一位小弟弟因為疫苗就去了....



我的手還是腫腫的
感覺好像隨時就會Say GoodBye這樣-.-

























禮拜二冬至
吃湯圓吃得很開心
但是打報告打得很煩-.-

金典就是玩得容易 報告打的難這樣


還有笨蛋給我看金坷垃的廣告
笑死我了小魔女DOREMI版也太智障
配樂整個很有梗!!



今天大家就一直用他的梗啊 哈哈

金坷垃垃  金坷垃垃 金坷垃金坷垃
日本的糧食再也不用進口啦

金坷垃垃  金坷垃垃 金坷垃金坷垃
肥料摻了金坷垃 能吸收兩米下氮磷鉀


想看請按

原版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_u14VDcruQ
原版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WypFP1bJE
智障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JJsdv2Dew






























擺不出來害羞的表情-口  -
膽子大了就忘記害羞的感覺是什麼XD

哎呀呀
真糟糕真糟糕
結果拍不出來就真的很害羞了-.-




















哈哈!



聖誕節要到了耶!
預祝大家佳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じ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