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叻!



2009 牛





光陰歲月又流過去叻
多少無奈集結一身ˊˋ








我想也不會有人懂












放在自己心裡就算OK叻
把它壓縮在壓縮
至少要放在心裡最深最深的角落
跟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放在一起
一起被遺忘























你懂嗎?
我想忘記你






















往往勾起的
卻是那有意無意的悸動

當淚珠緩緩滑落的時候
請借我你的肩膀
借我一包衛生紙


這樣就夠了







我只是不小心啟動了淚腺而已
過一會兒就會沒事的























不必言語什麼
你只要知道





我都會在這裡就好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