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同學會欸~
總共去了33個人=ˇ   =







看到你們
我好開心噢



大家都沒什麼變
但是!


還是有那一點點的難過吶!






王中凭﹝嫩雞﹞:你瘦叻一圈噢!?
王子榤﹝呆子﹞:改名卻改不了白癡個性=ˇ   =+
朱雲昌﹝小豬﹞:欸  你長高叻  有變帥噢  哈~
吳伯軒﹝烏龍茶﹞:依然的熱情阿=ˇ   ="
林伯蒼﹝八衝﹞:摁  沒什麼交集捏=   ="
林昱德﹝阿德﹞:話變少叻耶  感覺怪怪的ˇˇ"
胡彥綸﹝小明﹞:有長高噢!
秦寶觀﹝小黑﹞:你也長高叻=   =+ 雄中第三名 要變第一名蛤~
陳霖﹝大貓﹞:我都沒跟你聊到天! 可惡
陳麒哲﹝老人﹞:聽說你變帥?  我怎麼看不出來=  ="
黃彥樺﹝小Key﹞:抽菸不好欸 要戒掉噢
歐俊佑﹝佑佑﹞:長好高捏=    =+
鄭岳庭﹝岳岳﹞:人還是一樣很好
鄧筌尹﹝小鄧﹞:七辣很正剌  祝你們幸福蛤~
賴增哲﹝Kiwi﹞:沒變的幽默
謝葆隆﹝蝦寶﹞:長高又變帥噢 哈
韓恩弘﹝泡菜﹞:你還是一樣很喜憨XD
王淇﹝淇ㄦ﹞:你變瘦叻!  哈哈!
王曉萱﹝黑美人﹞:都吃不飽噢 正妹胃口很大@@"
吳侑純﹝老純﹞:>ˊˊˊ<  有變正?!
李姿瑩﹝小李子﹞:永遠跟你玩不膩欸~
林明誼﹝抽抽﹞:你一樣很好笑XD
姚羽珊﹝姚咩﹞:人還是一樣可愛剌><  真的很像趙薇咩=ˊˊ=
張盈﹝豹豹﹞:雄女的~依然愛惡作劇XD
張鏸今﹝白菜﹞:哈~是打球的內奸噢
陶孝慈﹝火雞﹞:燙直髮囉? 好高興看到你=ˊˊˊ=
鄭嵐薰﹝阿嵐﹞:啊~你太早走叻 我都沒跟你聊到天欸
謝郡庭﹝香菇﹞:你的話變好少  感覺真的怪怪的""
魏如音﹝肚子﹞:一樣很色XD  哈哈哈哈哈~從神變天才囉?
蘇宇慧﹝狒狒﹞:跟姚咩一樣還是很古錐=ˊˊˊ=
蘇映瑄﹝淑美﹞:你永遠都那麼幼稚捏=^    =+









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名字我都還記得欸!



被誇獎變瘦我超開心的=ˊˊˊˊ=



總結一句:
大家不是長高要不就是變帥變美=ˊˊˊˊˊ=
哈哈哈哈  Change很大噢~




唉呀呀
雖然見面只有短短的吃飯時間
但是看到你們我就有說不出來的快樂剌>ˊˊˊ<
Happy to see you all
I hope we can see 
each other again soon!





祝你們在高中生活都愉快~
我愛妳們=ˊˊˊˊˊ=
302好棒!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