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分開之後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後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後的天上 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的芬芳

repeat ☀

流下的眼淚 留下了智慧
愛情會天亮也一定會黑
世界會等我 它會問我冬天過去沒?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If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你的芬芳





───────────────請把我當作是分隔線───────────────



很好聽的歌
溫柔也輕巧的一首歌

喜歡力宏這首新歌
比起心跳我更喜歡這首

有淡淡的憂
但是有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喜歡這張專輯
大家要多多支持噢!

請購買正版CD


我這個音樂過不久就會刪掉
你還是去買力宏的新專輯 心.跳.
比較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