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真的笑得要死


都是
徐伯
阿昌
跟腦包剌
不外乎還有我姐


打算出一本【笑傲觀一勤】算叻
大家言論真的好瞎好腦殘好智障好喜憨好無敵好~~
讚!





你們懂得



人生就是要大笑吧
就算明天有大考都沒準備還是要笑
就算功課沒寫明天就要交還是要大笑特笑




孩子
段考將近
唯有念書才是走上正途阿


孩子
新年將近
表現乖一點
壓歲錢才會多阿


孩子
冬天將去
吃少一點
才有漂亮衣服穿阿


孩子
人生苦長
凡事不要太ㄍㄧㄥ
才會有好人氣阿




您說是不是?





該堅持還是要堅持阿!
就是快樂每一天阿!

這就是我2009年的新願望!




哈~
很有建設性吧?
但還是比不上我老姐的文章阿
整個有衝勁也有爆發力阿!

嘴砲功夫跟我不相上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姐好強阿!XDDD
例證Blog﹝不相信就去看嘛﹞
http://dtlove0318.pixnet.net/blog/post/24853711

保證笑死又有教育性!






───────────────線隔分是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我媽生日欸
看到他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