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NEW??
我可不這麼認為 
像騙肖維那樣 
Everything change is not everything would be great!



















天阿
我想____想瘋叻=ˊˊˊ=
最近真的發現常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連旁邊的人也是=    ="
到底怎麼叻?


























排球是要練屁阿?
以為大家都有錢買球練是吧?
我做人真的有這麼失敗嘛?
連借顆球也不行=皿    =+
最好我暑假不用繳錢上體育課剌!
氣死我   AKS!





















夠叻
最近造口業真的越來越猖狂?!
還是本來就這樣??
阿災
有些事真的會往壞的地方想
原本樂觀都變得不樂觀叻
搞什麼?
あほ!真的是!


















↓這只是插播




我想寒假出去玩
可是我現在邊打這篇蠢文章的同時
正邁向不能出去玩的不歸路




↑這只是插播





















最近看好多人不爽
真的真的很不爽
是火氣火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現在的人取綽號都喜歡取反意辭那樣


明明不聰明卻要叫他天才
明明不帥偏偏要叫他帥帥
明明不瘦偏偏要說他是瑪荳

這到底是為什麼??
這世界病叻!
病的好嚴重!

明明不該有的東西卻冒了出來
明明不該消失的東西卻不見了
明明是這樣卻又變成了那樣



還是
﹝世界不會改變的就是變?﹞



















怎麼辦
有個感覺想說卻又找不到對象

我知道你懂
可是我沒有辦法描述我想講什麼
那個感覺是五味雜陳的!
是難以形容的!
我就算把所有字典裡的辭搬出來還是沒有辦法表達



















我過得時好時壞
我沒辦法說我現在過得很好

其實一點也不好!




























想汰舊換新的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