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兩個禮拜後段考就來了
所以這個禮拜要好好認真來一下了
明天不用電腦囉
因為後天是文法段考-.-





























期待放假卻也代表期待段考來啊
該死






























我有新衣服了[灑小花]
我發覺我的冬季衣服真的不多
除了一堆衛生衣之外XDD

感謝老媽買了我很喜歡的衣服


























好了
既然都有這麼多事前獎勵&誘因
這就告訴我得好好念書的意思
























好了不多說了
時間晚了該睡了


最近額頭痘痘真的冒超多
尤其是眉心這   美聖說是肝火旺盛的關係!!
果然我要爆肝了嗎???


















那就這樣囉
祈禱我考試考好
這樣我就有時間出去玩囉


哈晚安


























其實很愛你們 卻會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