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好開心哪!
是因為有雅莉珊大的關係嗎?




























林芷亦!
你蝦咪都不要再解釋了
你是大家快樂的泉源你懂嗎!!

你要帶領我們笨蛋戰隊去攻擊聰明人欸!
哈哈哈哈!!
紅色一號隊長!號稱雅莉珊大
(你看名字取的有多閃亮亮)



快招募第五個笨蛋啦!
這樣比較好排隊形   哈哈哈哈!!


看淑容笑你就覺得好好笑啊!!


這種事不宣傳出去怎麼行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終於從學大退休了!(拭淚)





親愛的三大隊員們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噢:)
讓我交友更廣闊了哪!







剛當上隊長的
你們要加油!


學弟妹也是噢!


勇敢的抓人吧xD








還有三年級退休的隊長們
辛苦你們啦!

希望你們大考順利噢







小夜!
儘管你沒有回來跟我們一起參加大交接
但是聽到你恢復健康出院就覺得很開心噢!

要快點回來跟我們見面啦
還沒有跟你拍到照片耶


依樺!
儘管我白目又白癡
但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xD
辛苦你了!


阿蘇!&橘子!

好像到後面就沒有常跟你們聊天了!
但是謝謝你們代替小夜的位子照顧我們一中
也辛苦你們了



建嘉教官!
真不敢相信你要離開我們去海科大了
人往高處爬嗎?

讓我覺得有小小的失落
希望你還會回來看我們噢!
校慶要來



















今天的表演夠精采!
謝謝你們































今天事情有點多




























是該就事論事吧



我知道情緒可能激動了點
我知道事情可能走偏了




但是否能緩和一下情緒
看清一下現在的情況嗎?














某些就沒辦法了


似乎不在乎老師是否在不在的問題
反正丟給幹部去煩惱就好了嘛



倒是發生問題的時候也會跟著罵就對了





























哈哈
段考要到了欸
可是考完就放假了

放長長的一個月又2天




我想打工看看xD
可是突然想到寒假老師丟了很多功課
加上我想要把英文單字看完

看來有點麻煩囉  嘖嘖






而且我當上綠化了-.-
本身就不愛掃地xD
看來我們班整潔要愛校囉


而且綠化區蚊子超多的 棍!




















總之就是加油囉
要約早點約
我行程表很滿的


一秒幾千萬上下啊!




















天氣還是有點點冷噢
請隨身攜帶外套

我說真的
手還是會冷吱吱的XD




















好囉
認真囉
不然台北去不了囉

掰餒!











p.s


相增囉

期 待 02 01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