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關於自己的文了欸
最近都在為一些我也不清楚的東西而忙
不過寒假這麼久了
就來先寫篇感想唄
(有預感我會打很久)

































首先啊
二年級的生活告一段落
感覺真的跟一年級不一樣
比較忙了也比較煩人一點


或許二下就會更忙更開心吧
畢竟活動都積在下學期 哈哈!!



























新的一年來臨
也代表大家又要老了一歲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今年我生日的日期好妙!!


2010的0201欸!!  

日期把0往後放就是年了  有沒有很帥XD






























現在就來打些感性的吧
切入正題xD



















★)是八人也是家人(★


儘管見面時間不多  但是你們是最重要的









火雞:


我都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因為想說的話太多太多
不過你懂的啦


有你在都會很快樂=D
調侃你也不會生氣 哈哈哈
屬於我們這號風格的人太少了


勸你老公多多益善(把菸戒了多十年生命欸)
叫他要加油=D 


















:


昔日都是你帶七辣餒
這次終於有一天你變單身貴族齁
歐齁齁~真是夠難得的


好啦!你是我們八人內最會砲人的
不過還好你的砲口都不會指向我xDD
最喜歡跟你一起砲火雞跟淑美了
然後再來個Give Me Five 感覺真的超棒的


















淑美:


大忙人忙不過來齁
最近嘴砲程度越來越高
害我超擔心哪天砲不過你  淪落到只能被你砲成灰
那多可憐啊 嗚嗚嗚  


派大評不錯了啦    要珍惜懂嗎:))
他難得跟我們這麼合欸!! 而且又是一個嘴砲王xDD


功課要加油啦-.-  重要的科目一直被當 你也太可憐了吧


















烏龍茶:


大活動會出席的你  其實也很忙對吧?


你很聒噪但是少了你就怪怪的
被砲也不要在意啦 反正我們這個家本來就怪人怪事特別多
有什麼事也要講出來欸,
其實我們除了嘴砲也是懂的聽心事的


















:


你這死變態交到女朋友很驕傲齁
變的都不像肚了


矮油~哪天正常給我們看一下咩
我們很想念那變態又嘴利的你欸


跟女朋友要幸福噢


















:


雄女很忙很累對吧ˊˋ
你是我們裡面最有出息的一個xD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我們一定會在背後支持你的


好想念你的之前的口頭禪  "今年瘋子特別多"


















:


整個就是好久好久不見
不是沒時間就是不方便啊ˊˋ


好想看你變的怎麼樣噢
好想好想你    哪天一定要把你約出來才行
在鼓山要加油=D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我們也沒忘記你噢













































三民〃瘋日子


在三民家商很瘋的每天





玉婷:


玉婷ㄦ~玉婷ㄦ~


哈哈!!謝謝你聽我發牢騷
雖然可能只是廢話和充滿偏見
但是你知道講出來的感覺真的好很多很多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D


















腦胞:


胞姐好正xD
跟你分享一些很好笑的影片和事情
聽你笑就覺得都值得這樣=D


不要再莫名其妙煩躁囉~
天天心情好 人才會越來越美噢xD

改天我一定要去你家 看摳肥啦!!


















芷亦:


我親愛的雅莉珊大隊長
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辦啊?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讓我笑了


拿我跟淑容沒輒吧?哈哈!
沒辦法   隊長要好好包容隊員咩

















雨彤:


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去出一本書叫賤嘴實錄啊xD
砲人功力比我高強很多   不過小心造口業太多業障會很深


你懂我懂的感覺總是說不出來的有默契
謝謝你  總是陪我去哪去哪的=D 
但是也不要阻止我玩小黃嘛=   3 =


















佩珣:


教官走了未來幸福的日子不復見了
沒關係你可以大學考海科大


他跟我說我們這科可以考海洋休閒管理
你就朝著教官的腳步往前衝吧!!哈哈哈哈!!
你的下一站,幸福 就是海科大

















哈寶:


身高不是距離!墊腳的擁抱可以充滿溫馨你說是吧?


對於某些事情就不要太在意了
人總是會在後悔中學習教訓
只差馬後砲一點說一句活該  反正沒差了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了=)


















淑容:


嗚嗚嗚!!新學期換座位你就不在我後面了
那我們要怎麼聯合調侃隊長啊~~
少了你就不好玩了欸~~
沒有你當靠山我會被隊長轟死的說


還有你真的很變態餒!
國文都考超級高分的=   3 =
不愧是前前任國文小老師哈哈哈


















蘋果:


哈哈哈  被雨彤糾纏實在是很可怕你說是吧
我能了解(拍肩) 想救也救不了你啊 


您的笑點真的比我低很多餒
有時候都不知道你在笑什麼
不過看你笑到臉紅跟快岔氣的樣子
也是每天上學的樂趣之一


















叛叛: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哈哈!!
不過上學好像沒聽到你叫我" 鹽停~~"
我都會不習慣的的說-    3 -


騎機車出門要小心點欸 
錢難賺 但為了買東西就好好加油吧 哈哈!!




































好了告一段落
我的手有點酸xD




希望我們觀二勤要振作一點唷
再拿個榮譽班吧  哈哈


不過 我是綠化欸   這麼說好像也有點困難
我可以不要嗎?xDD 











Anyway~
希望下學期我們班會更團結更拚囉
運動會和園遊會 還有畢業旅行就一起瘋吧=D






































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我們就開學見唄!



要想我謝謝xD


















暖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