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雖然提早了點]
畢竟你們那天要返校日咩
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噢:)
有你們真的不會無聊





























一早就出發去巨蛋集合啊
然後就在同一班捷運車上看到兩個笨笨=. =
都不知道在賊笑什麼=   =







羨慕我就說咩-/-
哈哈哈哈哈!!



集合等抽抽跟烏龍茶就出發去吃便所咧




















還滿好吃的餒
有吃飽喝足這樣
七人吃了1390









不過旁邊有安親班帶小朋友來
整個有點吵-.-
他們還拿Menu射來射去















吃飽就去打北高雄啊
最後派大星還跑出來給我們一個驚喜這樣















話說我不會的球類運動真的很多欸-.-
打保齡球也一直洗溝



不過8人打兩局分兩道打
可以打1個小時以上也太好笑了


不過過程很開心啊
聊天 聽音樂 然後洗溝和嘴砲




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後來要去打撞球的時候
烏龍茶跟抽還有火雞都要先走了




所以我們就去淑美她家看影片

租了絕命終結站三  =    =
還有另外一片我忘記叫什麼了




















我真的不適合看噁心片欸
那真的會讓我反胃-.-




果然看鬼片和高級片比較適合我-.-



終結站3的死法都很噁心




被日曬機燒死 風扇攪死


被舉重機爆頭死 被打釘機釘死


被馬繩勒死 然後起重機壓死


最後是列車翻覆大家一起死這樣-.-













另外一片播不出來所以我們就只好看電視節目

結果發現 謝震武主持的那個教導大家有關法律知識的節目很好笑


白雲  洪都拉斯  沈玉琳 跟NONO真的超北七的
昨天邊看邊笑  笑到吃不下東西那樣




以後禮拜五都準時看一下那個節目好了
白雲真的超好笑的
是個靈活的胖子xDDDD











































謝謝伯軒的卡片
抽抽的卡片跟禮物

超開心的=D





還有你們的陪伴


派大星sorry啦
不要跟你媽媽發生家族革命欸 


這樣我會內疚













新成員加入很開心吧?
不過我相信你們想要保住你們的形象大概沒效吧
本來就都沒形象了  哈哈哈





阿他會害羞不要在意
不過他也說很開心跟你認識餒-/-



我們真是一家和樂xDD


























2010/02/01



祝我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