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弱的東西    自我感覺也太好了吧
是該讓你們看清楚了
我完全沒有那個意思
原版放置   就讓我解釋清楚
反正他已經離開我的世界了




 


這次真的爆爛的剌
考那啥鳥成績啊
數學不要補修剌
噢噢噢噢噢




數學兩張都不及格欸
誇張齁



然後國文英文都不好這樣
都沒上90
ˋˊ






我後半段的生活值得憂慮





成績還是那樣令人擔憂
重點在下面
睜大狗眼看清楚











或許是你在躲我吧
或許我在自欺欺人吧
或許
我該給我自己一個空間去釋放
釋放那些不該存在的幻想




停掉了
就看不到了
熟悉的語調
一起走回家的感覺

這些都看不到了







以上

是我之前補習的狀況
我喜歡一個年紀比我大兩歲的人
他跟我同一間補習班

但是
我有跟他說一點那時候的感覺
算是間接告白吧


他再也不敢跟我說話了
而我也沒再繼續補了

就是這樣

睜大狗眼看清楚了

我還記得他的名字

他叫 澄悟

被我嚇到了真不好意思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愚蠢-.-


請繼續










或許今天也發神經了
來回跑4樓跑三趟
不視忘東忘西要不然就是找人

[沒看過很忙的人嗎?]
[我教室已經在一樓了我還是要一直跑教官室]
[我不懂那時候只是上上下下的跑惹到誰了]



學校的樓梯好爛好爛
我該考慮我以後讓我自己摔死好了


走另外一邊要承受的壓力也很大 囧
是可以想到哪裡去



[媽的這就是主因了]



[我真的不喜歡圖書館那邊的樓梯]
[我已經在那邊摔了不只三次了]


[所以我比較想走另外一邊]
[同時直接上樓也是我們班]
[這樣不行嗎?]

[一定要認定我只是經過就認定我想幹嘛嗎?]
[你們有病嗎?]














今天回家心絞痛
也來模仿西施XD
[但我絕對不是東施!!!我沒效顰]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想打的東西還是放在腦袋裡好了
打出來太聰明的人一眼就看破了
太笨的人呢?我打出來你看不懂那我打槓嘛呢?
可是問題是我又不太想要讓你們知道
[哈哈哈,我好犯賤噢]




[內心幹譙的想法就一定要打出來給你們知道就對了?]




現在的心情也是秋風掃落葉


我辭窮了



掰掰










我找你找累了


我想從那個我喜歡的人的網誌找到其他聯絡方式不行嗎
我試著走那條路看看在路上會不會遇到不行嗎?
一定要這樣認定我就喜歡她嗎
你們真的自我感覺良好欸
怎不當行政院院長?
































夠了我以為我只是結交朋友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愛裝熟
沒辦法這是小缺點




但是我只是認為是朋友
所以沒差




既然你們要心裡有病的繼續認為下去
別逼我直接找人對質澄清



相信我



我敢


而且我非做不可





原文發文時間
2009/05/14 19:33










停止你們活在幻想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溝通


我不想再聽到那些自我感覺良好的說辭了





你把自己想太美了








但是還是祝你把咩成功

趕快把到趕快平息風波

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