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今天逛過觀二勤教室時
如有發現一個瘋女人拿著碩大的電蚊拍
追著蚊子跑來跑去   揮來揮去
並且覺得那些劈哩啪啦的爆炸聲很美妙
別懷疑  那是本小姐我 [羞奔]




































啊哈哈哈哈



我今天帶了電蚊拍去學校了






因為教室的蚊子真的多到你無法想像

我今天打死了幾十隻  但是還是有殘軍跑出來做買一送三的服務








何謂買一送三服務呢?  


就是指明明只看見一隻蚊子 卻有連續四個包在同一個部位

















正常人待一天就受不鳥了





可見我們班耐力多強多厲害
[意思就是大家都不正常啦  哈哈哈]





























拿歐護或是蚊香都沒有用





他們都躲在回收箱或垃圾桶裡面  

還有班級櫃等陰暗處   














趕走這方法一點用都沒有



他就像膽固醇一樣跟著你

















我只好採取屠殺這種方式溜 
























所以我今天就帶著我家超好用台灣製電蚊拍
跟蚊子們一決死戰  








我要讓蚊子滿門抄斬


















可恨的蚊子通通下地獄吧~!!!



[拿著兩支電蚊拍自以為雙刀流的笨蛋怒吼著]





要是會 羅生門 還是  七十二煩惱鳳  等招式我就無敵




























當然我沒那麼搞剛帶兩支電蚊拍



有一隻威力就很夠了























聽那些劈哩啪啦的聲音真的超~~~爽快



推薦心情不好的人晚上拿著電蚊拍去水溝旁揮個兩三下就會爽了


























所以當你經過觀二勤 聽到那些美妙悠揚的霹哩啪啦聲


以及看到電蚊拍揮舞的樣子





















別懷疑....


你看到的........








是一場大屠殺Beginning


























成績大魔王成績大魔王成績大魔王成績大魔王成績大魔王成績大魔王

















報告成績






國文   86


英文   81


數學   80


旅務   86


公民   96


會計   96


日文   71









目前為止是這樣  待公布的剩下   餐服客房



敬請期待































明天請繼續收看







弒蚊王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