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的鐵腿
我的肉肉大腿要變粗實了!!
是壯碩+肉肉噢   [還真噁]
就來說說今天跟昨天唄


































齁齁
今天睡到10起床發現根本沒要出去吃飯
所以就繼續睡睡到12點


然後就起床換衣服出發去高火國光客運旁廣場集合



今天搭捷運人爆多!!大家都段考完所以要出去玩的意思嗎?








才到巨蛋站的時候
彤欸就打電話跟我說大家都到了
讓我受驚了    連遲到女王都很早到
我還是倒數第三個到的欸xDDD




















到廣場旁邊簽到













就看到眾多人潮

人多到爆掉






尤其是三民家商的
從原本的293累積到3百多

根本超過1/2的募集人數了[預定招募500人]









然後就大太陽底下看主持人扮海綿寶寶跟派大星耍智障   囧
足足看了兩個小時表演 [同時也是蹲在大太陽底下發呆兩個小時]





所以自拍的自拍溜
來看看本班的最正遲到天后



專長就是用身上的尿騷味薰人
還有非常好聽的聲音[所以也是本班歌后之一]


他的好碰友就是海綿寶寶派大星[因為他是章魚哥]



[看在你今天這麼陽光的份上要好好誇獎你!!!]
















終於可以去募捐發票了





他們說我們學校的募捐地點在五福商圈[也就是新崛江啦]






在新崛江厚著臉皮問了好多人
但是幾乎大家都是翻遍身上所有口袋只掏出一張



但有總是比沒有好  是吧xDD
















我就來說說今天的路線圖








我跟彤欸就這樣從新崛江晃到了大立伊勢丹


之後就是大立伊勢丹→85大樓→大遠百→光南[三多店]↓


廣場←光南[高火店]←格子鋪←高雄火車站←三多商圈捷運站









總結以上就是不鐵腿才怪


















之後繳回背心跟發票箱和發票
我們就各自回家保養雙腳了



這是今天的鐵腿行

























昨天今天明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


是偉大的校慶預賽跟卡拉OK決賽















從第四節開始就很緊張得我


非常的忙碌














在操場貼貼紙以外
還幫忙量直線


看小朋友打Pinky陳[果然傲嬌]






然後再繞了校區2大圈從4樓到1樓這樣繞繞繞




















下午就去看卡拉OK啦





我想沒去年嗨的原因是因為主持人都把氣氛搞冷了吧
[梗太Low了]








有些女主持人很好
但是男生就不敢恭維
[不是很早以前就拿到名單了嗎? 為什麼念個人名可以念得這麼悽慘]




AnyWay就是有待加強啦  反正還有兩年
慢慢學一定可以




















然後一年級實力堅強!!!
唱歌都超好聽的







可惜後面因為去參加比賽
就沒看到腦包跟大祺唱歌了



















說到了比賽





比400我真的沒有認真跑




而且到後面還嚴重無力!!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說下次我再也不要比田徑或蝦餃的

我寧願游泳全包...

























這也就是造成我嚴重鐵腿的原因


























下禮拜好充實的忙噢



哈哈哈哈





觀二勤加油囉


















校慶要來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