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對不起溜:))
請假了  原本要下午回去的
可是醒來之後已經13:35分了-.-
秀姐我對不起你


























最嗨最忙碌的校慶過囉
但是校慶完之後還有游泳比賽
還有打靶





還有餐廳報告
還有一次段考
還有畢業旅行

  Bla Bla Bla....

















一堆一堆緊湊緊湊
就待我排除萬難

一個個克服吧



























小小的分隔線大大的分隔線緊緊的分隔線鬆鬆的分隔線我就是分隔線
















打不過敵人,那就愛他吧






這句話深深撼動我啊




















是不是不要再逃避數學了呢


還有英文是不是不要再放任下去了呢




日文怎麼辦:))



那就哪邊有橋就過哪邊吧xDDD









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D






保持一點神秘感不是很好嗎xDD
等到說出來那時候才會有濃厚的驚訝感出現!!













總之


我知道他很帥

























餐廳&校慶照片傳了唷








快點本班最帥徐型男進去看吧


我絕對沒有要貶低曾泰勞的意思

























就醬囉




明天打靶
我以後不會像今天這樣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