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
大家好拼命唷!!
我們班盡力跑了很強溜=))
明天園遊會要加油餒xDD































今天跑大隊超緊張的
一直冒手汗


月琴來的時候我真的快嚇死了




然後跑跑跑就看到觀二和跌倒了
一定痛到爆





但是他們還是第一名欸

果然還是很強[笑]










但是曾健志說我們有進步就有飲料
當然就是拚下去溜!!!

所以就一直跑跑跑



原本還都是第二名的
可是到最後某些原因就變成第三





而且還是第二組的第三名
恐怕是拿不到前三了吧?

























然後



結束了
我們就參加遶境!!


超盛大的這次!!






喊玩各科的科名之後


由室設帶頭喊三民三民





喊了許久之後突然又唱起校歌


那剎那整個超感動























不過到後面Ending有班級太白目
連春莉拿著大聲公從正常聲音喊到燒聲還聽不懂


一直叫叫叫



都噓多久了

果然夠白目


哀...果然什麼班像什麼東西

























然後放學的時候



真的聽到噩耗



阿霞不要聽他們亂講





既然都說是那種人了
為何要聽他們自我良好的說法呢?!






我到底還要解釋幾遍?!

























我一定是瞎了眼睛 狗吃屎被車撞得面目全非
然後投胎變成豬狗不如的東西才會看上你






瘋了不成?! 不要再自欺欺人四處分享你那自我感覺良好幻想


醒醒好嗎?想想自己長什麼樣,想不起來就去照鏡子







應該是我要露出不悅不屑的神情 也不要再說你覺得很噁心
我才想拿著黑色垃圾袋把去年的東西全都吐出來








最好你們班的也管好自己的嘴巴. 真是夠了!!
系蓋高尚逆辣? 我要背著這個噁心的傳聞多久?









我現在也超後悔好嗎?! 快發瘋了真的







快煩死了


不要在沉浸在自我的幻想中了

面對現實吧


有女朋友是該偷笑了






你把自己想得太高太帥太美了點

都脫離事實了





















再吵就真的翻臉



狗被逼急會咬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