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很愛計較
雖說嘴巴上是計較那些小事
但我計較的是你們的態度





























事情從很久以前就發生過了吧


從前從前...



換個開頭好不好



梗用到爛了都還是一樣

























再怎麼提醒也都一樣

























我也覺得計較一條麵包 一塊餅乾  一張紙鈔


很沒意義













重點是你的態度






就算你是我姐
然後呢?  所以呢





連他媽媽的問都沒問

























每次都給一句  我不知道    我以為





















妳餓你可以問我可不可以分你吃  

就這樣悶不吭聲拿了走人








這真的讓我非常非常不爽

你如果問了我我不分給你吃  你跟媽媽說拿走也就算了









你就是這樣不吭聲的直接幹走算什麼





當我什麼

























那是我今天辛辛苦苦流汗在彈藥組裡忙上忙下

把手弄到跟修車沒兩樣的境界換來的




我留那兩樣只為了明天當早餐可以省錢

不然我晚餐早就幹光
























我幹嘛要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羅宋麵包幹譙你




我只是單純的不爽你的態度


























就像現在的社會一樣





當民眾有紛爭  自然而然會告上法院請法官調解





我家的法官是我媽



















但是當我告上法院的時候


我媽總是會輕描淡寫的反問我






那你希望我怎麼樣?






















就好像你去醫院看病

有咳嗽有發燒 有流鼻水


但是醫生卻反問你  

那你希望怎麼好? 







是一樣的道理




















我怎麼知道



你是我媽 你也是他媽



難道就不能稍微控制一下嗎















他雖然滿19了  但是他還沒離開這個家


這個家還有另外兩個人




你看得下去但另外一個不一定看的下去

























就是因為溝通不良所以找你排解



然後你就簡簡單單回我   那你希望我要怎麼辦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種蠢問題再去讓自己生一次氣






























然後你就只是試探性的 走過來問個幾句話再拍拍屁股走人





多像現今狗屁官員


















派個人來下面看一下   說會好好處理


結果等了15年20年   法律追訴權都過了  連個解決屁方案都沒跑出來































我的家就真真實實反映現今社會














為此我對自己深表遺憾






為這個家感到遺憾

















就繼續吧,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