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說你才會了解
要怎麼做才不用解釋
要怎麼相信才不會懷疑
要怎麼做?教我好不好?



























天殺的
為什麼要掉眼淚
為什麼一句平凡無奇的話語會使我掉眼淚


我真的不想為你流眼淚






為何要為殘酷的現實掉眼淚
為何不好好的面對

























我習慣了
習慣裝瘋賣傻了
習慣牛頭不對馬嘴了
習慣假笑的面對人了
習慣沒有人在旁邊的日子了

我想我已經習慣了


























想找人卻找不到人的恐懼感
找不到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