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很好
躺在屬於自己的房間裡很好
想著屬於我自己的回憶很好







回家總是會翻一些自己收著卻沒時間注意的
畢冊 留言版
日記 週記 貼紙本 畫本


尤其是日記
我喜歡看我以前的日記



第一本日記是國三時誕生的
但是被撕掉了

那時候還太小
所以就生氣得把他撕掉了

第二本是高二升高三
似乎是壓力大的情況之下就會生出一本日記

第三本已經是高三末了
寫的日期沒有幾天
但每一篇的篇幅都好長好多


有幾篇關於我自己的未來
有兩篇關於你
有些瑣碎的篇幅關於抱怨還有悲觀










寫日記跟打網誌的感覺很不一樣
寫的動作比較慢
所以可以一直在腦內重複我的語句
就像三思而後行那樣

細細的思考我的內心到底想要什麼
我到底要寫些什麼





我前天晚上寫了篇日記
寫了之前的我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也寫了一點點的你

但是沒有抱怨沒有無奈也沒有傷心難過
單純的緬懷

見面不如想念
想念不如懷念

是這樣嗎?
是這樣吧!


回憶一點點 一點點的被侵蝕了
當下的情緒也被時間一點點一點點的帶走




我在你的心中 不特別了
終究會被取代的
特別的位置就要留給特別的人








感覺對了就不要放手了
祝你我彼此都會更幸福


你也值得更好的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