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
你的即時通依然是閒置的
這時的我突然懂了
因為別人的幸福我懂了






儘管還是很想知道你
很想參與你的生活
很想很想你


但那終將導致我們越來越不能做朋友


我懂 你的難受
所以我就這樣忍著
忍著想跟你聊天的衝動
心情卻也一直不美麗著



















時間 會洗去也會帶來
畢竟對你來說 時間就是這樣



而我
也在期待著
時間 給我的改變會是什麼






管他的平行線了
有沒有交集 我想我不需要那麼在意了
話不說得滿 所以什麼結論都不必下了




當初一直很害怕你有了新的生活 然後忘了我 
但現在我漸漸明白 是真的不想你 我就會快樂很多












起初想起我們去過的地方 你說過的話 我們的擁抱和親吻
我會面無表情  心很痛很痛 很想放聲大哭 
就像殭屍一樣 不停的虐待自己


所以我要學會


在那些回憶突然浮現的時候

我會微笑 會輕鬆的想了一遍

想你給我的那些溫暖的感受

想你的溫柔

然後再把他收進心裡頭



這次不會哭了 不會痛了

你曾經是我的小太陽
雖然失去了你
失去了那強烈熾熱的光
但這些回憶 還是給了我溫暖




我愛你

這句已經沒有聆聽者了
所以我講給自己聽


失去你之後學會愛自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