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需要勇氣
認錯需要勇氣
原諒需要勇氣
接納需要勇氣
放手也需要勇氣







電話的那頭
我已經感受不到你講話的心情了
已經察覺不到你的想法了

或許真的遠了


明明是自己葬送這一切的
可是再怎麼後悔後悔也是真的來不及了


謝謝你試圖掩蓋只為了不要讓我更難過
但往往瞭解現實的難堪 人才會有所覺悟的

說已經有心理準備也只是騙自己的
誰不期望對自己最好的會發生呢?

我想我們不是平行線...
是曾經有交點的兩條直線
只是現在這兩條線的兩端
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遠












對我而言 朋友是個爛藉口
因為那是接近你在好用不過的理由







但是變成了朋友
壓力也就不會那麼大了對吧?

由衷希望你有偶像包袱的的生活
忙得快樂忙得多采多姿



然後如果是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斷了聯絡?

可不可以再陪我去看一次星空


電影也好
真的星空也好


因為我上次真的沒有看到
那片很多很多星星閃爍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