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我只能放在心裡
有些事情
卻又不能隱藏
對於...












好久
不曾這樣感覺了
有人關心有人疼愛




但我害怕了
對自己沒信心

渴望擁有卻害怕擁有之後
我沒有辦法信守承諾

對不起
我還不能付出真心









今年說我有桃花運
但桃花不代表我真的就可以擁有
曾經在心裡盛開過的花海

我不奢望還會有
那些那些
美好的回憶
無法塵封









我害怕你對我的好
我沒有辦法回報

很怕傷害

曾經傷害那麼深
就像拿了把雙刃
割傷了你 也傷了自己


跟你說了我的故事
其實不是要告訴你他有多好
而是告訴你我有多麼不好

不懂得珍惜
而且還無法忘記



我想我的心裡還是會住著他
不會忘記 也不能放下





所以請你
不要再對我好了
不要想到以後

因為我不值得

我可以保持一點點
但我不能說
未來剩下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