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批踢踢了
黑特版的鄉民真的好激動
不過真的都說到重點這樣
這次官員的反應真的太慢...
















話說颱風剛來的時候我還暗暗高興有颱風假
不過看到新聞的時候整個超後悔的
我真的寧願淋大雨去上學
也不要看到那麼多人受傷,難過

























其實我也知道發這篇文章很沒意義
還不如做志工或捐錢來的有效率

不過這次的施救進度真的太慢了
現在總統跟院長整個被鄉民口誅筆伐這樣











地方官員在苦訴自己沒有被授權做事的時候
其實還可以用那點時間作更有意義的事


中央長官在評論氣象報告錯誤還有踢皮球解釋的時候
其實可以用那些時間去調度分派去救更多人













看著新聞上的災民痛哭失聲
為了他們自己的家人 房子還有一生的心血
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個帶來雨水又可以帶來假期的颱風
沒想到他的威力真的太驚人了


























不過我很納悶的是
明明有人要伸出援手的時候為什麼不接受?




政治考量真的有比人命重要嘛
大陸發生四川大地震的時候
南亞大海嘯的時候
台灣人的熱血,台灣人的溫暖
有哪一次缺席過的










那為什麼現在自己的同胞正在受苦
卻要考量那個什麼鬼屁政治

沒有人民在下面支持你哪來什麼政治



























我不了解
其實心裡正暗暗高興自己這麼幸運的時候
卻給了災民最痛苦的打擊




我不能做什麼
我既沒錢也沒辦法出力



但是我只想好好的為災民禱告,祈福
我真的希望他們都能平安的走過這次的災難

























我不想看到官員作秀
我不想看到互相指責




我只想看到那些受害的人平安沒事
我只想看到那些救援的志工也平安







我只想看到台灣人最自傲的熱情跟團結力量
能在這種時候發揮他最大的用處

























我沒有批評哪個政黨
我只挺那個做最好的



拜託你們
我們大家沒心情看你們做秀
我們只關心同樣生長在這塊島嶼的同胞們平安無事


























志工,救災人員還有國軍真的辛苦了
沒有你們台灣真的就垮了
感謝你們的付出
希望你們也注意自己的安全:)



























天祐台灣



台灣人加油:D












請大家多多捐款還有多多參予這項自己人的救災活動
台灣人需要的是大家的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