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莫真的太可怕了
水果日報真的太噁了
新聞看到哭了
災民悲苦的存活著
政治人物在幫忙製造口水雨這樣ˇˇ


























好個肥莫
氣象預報沒準過的
Damn !


















學校的樹
都斷手斷腳這樣  囧
然後走廊積水
廁所一樣臭這樣


























水果的頭版真的嚇到我這樣
浮屍照片斗很大
呃,我個人是覺得很不好啦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站在新聞角度還是怎樣
至少打個馬賽克吧!!!























然後知道小林村等村被滅村整個不能接受
天啊
沒隔多遠啊!!
我家颱風天來頂多一直吹大風下大雨都沒事
可是轉個彎就有土石流跟滾滾洪水把某人的家給沖走了





























雖然肥莫真的很肥
但是我想跟山上種了很多不該種的東西也有關吧
不然哪可能走山走那麼大@@




然後路基,地基都掏空了
雙園大橋斷了
人跟車子一起沉下去了...










































然後那個該死某長X大學的同學
都幾歲了還在玩大冒險的梗
明知這會帶來民怨還玩啊
都是大學生了還做這種行為


這就叫做欠揍!!
真的
還有慫恿他打電話給TVBS的同學啊
你們比他更欠揍



Damn,好不爽這樣

































肥莫走了
留了一個爛攤子給台灣人收




農損超過50億
菜價漲一個月啊



天啊
我最愛吃菜了噎  囧
























該死的肥莫
水庫滿到要洩洪啊
該死的西南氣流
沒事跟著肥莫來亂的啊~


































這幾天
原本超開心的
結果被肥莫搞得很難過這樣







































腦包!!
明天PK誰怕誰!!
我不會輸的
























然後~
多多捐款噢!!
錢多出錢,沒事的出力

幫幫一起生活在同塊島嶼的人ˇ
他們需要你們的協助!!
















對了
有個阿呆用微波爐加熱蛋糕加熱到冒煙
我來宣揚一下他的阿呆事蹟XD
比我還傻=DDD


下次推薦用微波爐微波一下鐵鋁罐舒跑好了!!
順便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