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發生了點不開心吧
但那只是非常短暫的那霎那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又跟你們這群大親愛見了面:D










放課後橋約會地點橋的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發生某些事吧"


但是到麥當勞之後的心情是雀躍的
因為我知道等一下就看的到你們了





















噢天啊
我真的很懷念這種交談方式
大吵大鬧大叫大笑
互噹對方白癡
互相嘴砲對方的糗事



能一直嘰嘰喳喳的也只有這個時候吧
想到什麼說什麼
根本就跟一家人一樣了[本來就是]































都不知道跟你們見面聊天耍白癡
是我最期待也最快樂的時候:D



























當我說到生氣的地方會幫我ㄍㄧㄠˇ髒話
當我說到開心的地方會跟我一起笑到翻倒
當我說到難過的地方會遞衛生紙還會搞笑
當我說到白癡的地方會瘋狂大笑大叫白癡


























這些回憶都沒有從我身邊離去過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我們這幫啟智嘴砲的感情
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堅強






















已經好久好久
沒像這樣放自己不顧形象的大罵 大笑 大瘋
甚至也很久沒像這樣鬆綁自己的心了


當我覺得最安全的地方除了家以外
就是有你們在身旁






















越是要扳回一城
卻越不像自己了吧



我憎恨那樣做作膚淺的自己



















302沒離開過
他已經付了長期租約金了
他將長久的住在我的心裡

























你看我第一次為你們打那麼感性的文章噎
打到我都快飆淚了呢[真假]
看到哭了沒關係噢
我遞給你衛生紙[笑]











可是上面句句屬實噢
我說的是真的








我很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我身旁
沒有因為換了新環境 新朋友 就失去聯絡





















Ha    Ha   Ha


說好以後不論  婚喪喜慶  生兒育女    貧困富濟
都要一直一直互相聯絡噢

[結婚要請吃喜酒  喪禮請送奠儀  養兒女請包紅包  富的送窮的豪宅]























因為有你們的日子不會孤單


真的

有你們的日子真好









給屬於我們不分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