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因為最近玩Spore玩的很起勁
都忘記要上來打個網誌
頂多逛逛別人家留個言就拍拍屁股走了XD








我現在懷疑我的智力還有記憶力正不斷不斷的往下滑
好多事都忘了
忘記拿東西 忘記字怎麼寫
我還甚至忘記我家的門要怎麼開[?!]










天啊
一定是我一直在看海綿寶寶,查理,跟巧達的關係!!
三者共同的點就是他們都很智障

最近的卡通好像都走白癡風
繼叮叮之後的就是腦殘路線了


現在就是腦殘才蝦趴吧XD









[怎麼樣 打我阿 笨蛋]

好喜歡這句啊!!!
哈哈哈哈
九品芝麻官真的太好笑了


















該死
這禮拜是數學跟英文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放暑假啊
法克!!





















而且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炸!!
連睡個午覺都可以熱醒!!
還飆汗咧!!
夏季三溫暖是吧
槓!!好熱啊!!!!!

熱到髒話次數都飆高了


















可不可以記性部要這麼差了[笑]

晚安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