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欸
我真的很喜歡你講的這句
因為我發現他真的在很多地方
成為警惕我的一句話
我真的深深喜歡上這句話了




























噗浪真的好好用


聊了好多好多
噗浪的大大們
謝囉

感謝你們的加油打氣:D
















還有依潔姊姊
謝謝你聽我講心事啊
真的
感覺好像都會發生一樣的事情

只是差別在於哪個年齡層罷了


















期待假日囉
唯一能放鬆心情的就是跟你們這群人啦:D
又來一次約會吧
因為難得

















可能擴辦302班聚的機會很少吧
而且辦這個真的好麻煩

通常就小團體約一約就好啦
反正約大的一定有人不會來
不是約不到要不就是有事沒辦法來

期望越高失落越大囉






所以想辦的自己提出企劃案吧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想好想出遠門噢
也好想好想來個家族大旅遊
可是大家都好忙



唉唉唉唉!!





















手機螢幕怪怪的
只好等到合約到期續約辦新的一隻囉
我正在看我到底想要用哪隻
反正我是sony愛用戶

我不想用滑蓋或摺疊的
我比較想要普通的就好了
我還在考慮要用K還是W
還是到時候再看就好了



不過$$是個重點
哈哈哈



電話費又飆高

體重也飆高
















看來暑假

有的忙了






















胡言亂語一堆
早就忘記要打什麼了[真的記憶力持續下降]




越來越覺得學校無聊
我現在有心要上的只有國文
真的只有國文




英文我加減吧
日文已經聽不懂了

數學呢
哈哈哈
你覺得呢















算了還是早點睡
明天還要跟惡臭奮戰


講到這邊就很不爽
媽的!!!



真的婊髒話都沒關係了


Damn,the smell is so  disgu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