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是Free哪!!
我不想再想太多了:|

真的太雜太亂了哪!!
好煩好煩哪!!






























有什麼事就明天說哪!!
我真的覺得無所謂了哪!!



從原本的錯愕 難過  生氣  到現在的平穩


我覺得我的人生變化真是多端哪!!




























糟糕哪!!
我竟然可以逛後勁夜市逛五圈哪!!

我還不知道我走到哪
出口在哪!!


天哪!!






快瘋掉的哪!!



























今天考英檢好好笑
口說或寫作的題目讓我笑翻這樣
有沒有這麼笑點低


可能昨天大哭所以今天要大笑哪!!









































現在心情就是還好哪!
明天噢



芷亦你要加油哪!!
不要被惡魔打倒!!



陶喆火鳥功很帥氣捏
聽那個可以笑一下:))

































我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哪
老天賜給我一個男僕吧!!
要不然機器人也可以


速水茂虎道啊!!
XP


























有沒有這麼北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