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好爛
至少玩得開心
雖然沒有做什麼
但是塗鴉別人的臉真的好爽啊  哈哈XD
[我好邪惡:P]



















好開心哪!!
今天是迎新


上午先上了四節沉悶又無聊的課
都快耐不性子了-..-














終於終於到下午了!!


先去餐服教室玩了一下
還在自己的手上寫"我是天才"


[鳳梨迪迪,我沒有說謊!我真的是天才-..-]















等了一會大家就來哩
先跟各位寒暄一下就開始看表演啦!!




友梅學姐的表演精彩啊!
雖然感覺乾乾的.....



但是你出去比賽一定會得名的!!!
一定要加油   嗚呼!!
















然後就看學弟妹們的表演囉


你們真的好棒好可愛啦!!!
尤其是一和後面可愛的表演


讓我想到一年級的我們也曾經蠢過!XD
[阿不是....曾經年輕過  哈哈哈哈]


我都笑翻了
天邊跟阿祥大傻眼XPPPP



















接著就玩遊戲啦....


然後到最後就很莫名其妙的變成大認親了
傻眼呢-..-



大家就直接散場了
[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某人酒瘋發的很誇張
囧了我


















對於今天的結局我沒有好說的

就來個簡單的一句吧

自作孽不可活

以上評語[對誰都一樣 包括我自己]
















找人要玩UNO的時候被叫上去玩戲
結果啥都沒玩到  哈哈
然後也沒跟學弟妹玩UNO































算了
反正有拍到照片就好!
有些人我沒合照到捏



討厭死了-..-




沒關係我改天一定要跟你們拍到噢

































就簡簡單單這樣






























要辦威寶!!
我要W902!!



哈哈
換手機的時候到了



302的
請回覆給我
我會給你們我新的一支電話號碼!!




等到12月我舊的那隻就不會用了








































以上!
照片傳好了!
沒有很多張!!
請點!!






























人體彩繪筆很好玩
可是沒拍到證據



梓懿
謝謝你的禮物:)
等我回送給你威!!哈哈!!
我超愛的~




還有叛叛
你真的超故意!!
[怎麼樣 打我阿 笨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