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噎~
觀一勤男生第一名噎!!
好開心噢:D二連霸這樣  哈哈哈哈!!
梓懿,鳳梨,祐誠,鍵宇&嘉雄[名字打錯就算了,因為我沒看仔細XD]
辛苦了這樣






























觀一勤恭喜囉
加油團很猛哪!
二連霸了這樣!!

以後繼續加油XP!!

































最近事情真的有點多哪!!
叛你真的要節哀:((
我會幫你祈禱的!!




























然後好像班際比完就沒有東西可以嗨了
[迎新之後.....?]



嘎嘎嘎嘎嘎!!
所以都把活動擠到下學期的意思-.-































我好想要快點換手機啦~
我已經看上W902了  哈哈!!

趕快讓我成功的拿到他吧!!
我夢寐以求的W902!!!!

























周末快點來:P




























今天是禮拜三
好像現在發文都走簡略風

哈哈哈~大事小事隨便說說就好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