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漢來那篇一直置頂也不太好
所以我覺得百忙之中還是來打個網誌好溜:))
親愛的大家想必正在水深火熱吧 顆顆
因為我也是唷!!




























英文課不能看書惡補昨天沒看的科目也不能睡覺了
((雖然我睡覺成分居多....


而且為了殺雞儆猴 老師決定拿幹部開刀

真是嚇死人了 目前為止我還沒記過任何服儀不整or警告呢
所以大家加油囉   

看著講台上領獎的都是觀三和就像 越南跆拳選手被楊淑君壓著打一樣



所以我們也要加油噢   改天壓著打別校的....顆顆顆



















越緊張就越會想要玩電腦啊!
這個誘因真的太大




想當初二年級玩電腦時 看到在即時通上悠哉的人考到的學校都不盡理想
有一股淡淡的哀桑Q_Q   我該不會也會步入後塵吧?

拜託不要這樣啦Q_Q
所以要下定決心好好努力囉=))





拜託RO不要再打廣告了   看得很桑心餒!




























段考超爛
第二天只有考數學一科 要留在學校一整天欸




為什麼沒有溫書假了呢?
那些用溫書假跑出去為非作歹 不好好念書的人
那是他們家的事啊   我想要回家睡覺念書不行嗎?


而且這樣管制約束 就會比較好嗎? 
反正他們還不是會想辦法  翻牆 走後門
這樣管也不會管到真正要管的人





無法解決問題的時候才拿這種爛配套措施出來Show







還編說是家長打電話要求的


最好是這樣啦((我媽咪就沒打電話!!
總不能誰誰誰說幾句就要執行這個措施吧

好歹也普查民調一下








我就不相信這樣關我們一整天 分數會比較高....







 




















好啦廢話雜言就這樣了




三年級還是要過得開開心心唷:D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