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一點點時間逃避考試
我想用一點點空間逃避人群
我想用一點點自我逃避這個世界
我想要逃避

































誤會大了
雖然我喜歡誇張
雖然我喜歡搞笑
雖然我喜歡婊人
雖然我愛說廢話
  




但我並沒有想像的堅強
我也沒有我想像的有肚量




























下禮拜段考了
自求多福吧
數學有點沒救了
畢竟第一冊是罩門
二類數學沒有很簡單
但我也沒有很白癡
只是懶惰了點



























心情有點阿雜
開始對某些人的想法變了
或許我已經不認識你了




























謝謝幾天來的關心
I'm Fine 只是有瓶頸












































在那個當下
只會感覺到全世界只剩下你自己
偽裝堅強 沒有不高興 也沒有哭


方沅婷當然不會哭
儘管沒有人知道你的眼眶已經霧了
但是只要沒有淚水滑落

就代表我沒有哭










我不會哭














因為我擅長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