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這一個禮拜又不見了-.-
每當上學日想著快快過假日的時候餒
偏偏假日又這樣咻的  沒了
以前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現在覺得時間快得嚇死人了







































我到底要渾渾噩噩的生活多久呢?
正當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呢

又覺得我一定又在那邊瑣碎些什麼





























該說的是
每次只要說到認真的程度
我真的覺得我比不過別人




恃著自己天資聰穎過人[屁]

事實上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每次我媽 我的家人都會說   

假如你肯認真念書   什麼都難不倒你了








是啊  假如我肯   我何必擔心這些呢?














 














放開這話題不提了






對於接踵而來的考試
有越來越煩的感覺





連三年級都還沒開始呢
這只是個試水溫的暑假而已


[跟我同感的麻煩舉個手好嗎  好讓我知道我還是正常人]









 












其餘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了






我還滿擔心學期開始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當個認份的學生
或稱職的幹部





甚至還覺得我當幹部一定是腦瞎或眼殘了      [?!]








另一方面又覺得



是不是把問題想得太嚴重了
只是個班長而已
又沒什麼
















但還是第一部分的想法構成比較大的因素啦 哈哈





























我只想說假如有一天我發瘋或怎樣EQ崩潰的時候
就賞我一巴掌吧
我大概會清醒的  [?]
















那時候就還請大家原諒我的情緒化吧

































我似乎不是這塊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