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我感冒了
鼻水一直流
噴嚏打不停的
棍!!超級不舒服的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安慰感覺很窩心
我不會放在心上:)
我也會好好管理自己的
知道你們的想法之後就覺得釋懷很多
我不會去想太多的!!

























謝謝大阿姨!!
我吃到了完美的大餐!!
生魚片真的是超好吃的
尤其是用日本道地吃法!!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謝謝依潔姐姐
鼓勵我:))
知道你的搞笑同學做的事之後
我就覺得其實我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XDD
















謝謝譙龍哥哥
有你開導心胸寬很多
我不會做蠢事了哈哈

















其他的就不贅述了
你們知道我很感謝你們真的




























感冒真的好難過噢
鼻塞流鼻水的
都要一直帶著衛生紙!!
煩死了

























好期待禮拜三
金典我來了!!!

































看清之後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